元辰宮   樹

進入放鬆的催眠狀態不久首先看到一團白色光點,在老師的導引下,慢慢地可以看到守護神黑面媽祖45度角的顯相(但臉並非我們所認為的那麼黑)依稀記得是隨著媽祖快速地穿過高低起伏的漫漫長路來到我的元辰宮前面

映入眼簾的是竹製(類似孟宗竹)大門水泥地,站在大門外便能見到竹屋右上方有個竹製門牌,上面書一”王府”二字,進入大門後有個小庭院,庭院右邊有個小池塘,池塘內有些草和水;再往前來到竹屋門口,便可見到大廳神桌上供奉著我的指導靈黑面媽祖,感覺大廳有些暗,於是我加了兩盞燈,同時也將進門左邊的牆開了扇大窗,讓大廳感覺更明亮。來到神桌前,我便自行把桌上灰塵擦拭乾淨,在老師的導引下看到桌上有本藍色的”生命之書”,但是我不斷的左翻右翻,一再重複的翻,直到老師要我們往下一個房間前進時,我還在神桌前不停的翻,卻只能見到藍色的封面和封底,完全看不到書中的內容(老師的解釋是:有時是你的內在還不想讓你知道,他想讓你自己去發現)。

順著走道來到下一間房可以看見一張書桌,並沒有太多的擺設,也是再開了扇窗讓房間感覺明亮;而另一間房顯然是間臥室,可以看到一張很大的有蚊帳的木床,很整齊樸實,只見房間角落有蜘蛛網及灰塵,於是我馬上又開始動手清理……。

 

    往走道盡頭走去,廚房的擺設一目了然,古早的廚灶,有兩個灶眼及除燼口,右邊有一個水缸一個米缸,在旁邊有一個堆放材枝的地方(根據說法水缸、米缸及薪材都代表財富);而廚灶的左邊像是水槽及竹製櫥櫃,空間很大很明亮。但在老師的導引下,我將所有廚房的裝潢擺設全換成歐式廚具,米缸內的米全都換新並裝滿,同時還加了冰箱,裡面裝滿了各式水果及蔬菜,而在原本堆放材枝的地方則改放了歐式餐桌椅。

 

廚房還有一扇後門,打開門走進後花園,能見到不遠處蒼鬱的樹林,感覺非常舒服像是在做森林浴,我馬上看到屬於自己的花樹欉(苦苓樹),牠不很高,和旁邊的樹木相比顯得矮小,我不是很喜歡,於是我換了個很高大的樹,能穿透周邊的茂密樹林,見到陽光的大樹……。

 

不論這趟元辰宮花樹欉探索之旅,是真實靈界或是自己的想像,亦或有可能是你內在潛意識的反射,但只要結果是好的能幫助你的,也不失為另一種心靈重建的方法;在做完這一次的體驗後,常覺得頭頂熱熱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樹改得太高了,下一次如有機會再造訪的話,我要把我的樹改的一樣見得到陽光但略矮一點……。

 

 

 

------>>> 探訪元辰宮補述(元辰宮是甚麼?)

 

 

 

曙光擁有多年豐富的個案經驗客戶層遍及美國巴西、法國、日本、澳洲及大陸……歡迎來電預約,2人同行另有優惠!

 

無極慈善堂呂金虎大師觀靈術  http://youtu.be/Z2rhMP3t7HE

 

新竹/新竹算命/竹北/竹北算命/苗栗/苗栗算命/桃園/桃園算命/曙光身心靈學園/紫微/紫微斗術/算命/助運/求功/八字/算命/姓名學/占卜/取名/命理/改命/改名/改運/求子/流年/陽宅/風水/催眠/導引術/催眠術/觀靈術//開運/求婚姻/補財庫/接財神/送窮神/桃花/斬桃花/因果病/人生課題/招桃花/陰陽會/觀落陰守護神/身心靈/靈氣/店/能量/水晶/前世今生/通靈/靈界/元辰宮/花樹欉/脈輪/頂輪上師/導師/道教/密宗/佛教/生死簿/靈魂/打坐/靜坐/放鬆/禪坐/超自然/靈異現象/外星文明/外星人/飛碟/異次元/高次元/冥想/ 

arrow
arrow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