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戰爭	  

透過導引術,我能將個案帶到前世探索,不過我無法將每個個案的內容描述的很清楚,因為那是個案個人的體驗,是個案看到(眼)、聽到(耳)、聞到(鼻)、嚐到(舌)、觸摸到(身)、覺到(意),這些指的並不是肉體的感覺,而是指內在的、靈魂的感覺,我願以自身接受導引術的經歷,盡可能以透過文字的方式來呈現……。

 

    在同學的導引下,我「感覺」到周圍陰暗的環境下透著微弱的火光,順著光源,我「看到」有一爐火正旺,燃燒的材火堆上有一個大鍋子,此時我感覺到呼吸急促(一種沉重痛苦的壓力),厚重的呼吸聲讓導引我的同學不知所措,於是趕緊請老師協助處理……。

 

前世/戰爭

 

我的呼吸恢復了正常,開始向四周探索,陰暗的環境下我「看到」的是木頭建築的低矮平房,屋內空泛而簡陋髒亂的擺飾,木桌木椅、鍋碗瓢盆以及零亂放置地上的薪材,我又再次將目光移回那個鍋爐,發現一個肌骨清瘦的老太婆,衣衫襤褸地正忙著料理……? 我往前向那鍋內一探,只覺得兩眼眼淚不聽使喚的直往外流,因我見到鍋內煮的是人肉,「感覺」滾燙的湯水正在鍋內翻滾著,我的視線往左後方牆邊搜索著……,「看到」木床上有一雙腳,天哪!!床上也有一具屍體

我仍是止不住氾濫的眼淚……,「看看」自己,我大約是一個20出頭女生,頭上盤著髮髻,穿著紅色連身及地的長衣服,打著赤腳,約莫是明朝末年,一人獨自站在國亡家破烽火連天的郊外,四周荒涼一片,不見人影,躲在山洞中以避戰火……,原來,戰事不斷,人們必須靠吃人肉方能茍活

 

時間一轉,我來到那一世往生的前一刻(約莫68歲),床旁圍繞著一些親朋好友,我快速的回顧我這一生,我學習到的是戰爭是殘酷的我歷經戰亂而存活了下來,同時也必須學會好好活著,體驗戰爭過後的生活……嚥下最後的一口氣後,黑暗當中「見到」一道白色光芒,是媽祖接引我到一處仙境,有山有水,鮮艷美麗的花草環繞,猶然是一小小天地,自成一格,我便獨自一人留在那一方天地(修行吧?)……

 

   不論前世真假,他帶給我們的省思是什麼,這才是我們應當積極去正視面對的,生死輪迴的目地,就是在不斷的學習及修正,以求得靈性的圓滿

 

 

北韓飢荒無人知? 日媒驚爆:餓到狠心「吃小孩」

 

  NOWnews2013年1月28日 上午11:05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近來北韓政府的行事作風有逐漸西化的趨勢,但對外界來說,北韓依然被一層面紗籠罩著,難以看透。而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看似國力堅強的北韓其實在去(2012)年曾發生一次極為嚴重的飢荒,死亡人數不但超過1萬人,甚至還出現「吃人肉」的可怕情景,令人聞之色變。

根據日本民間通訊社《Asia Press》的報導,北韓在去年4月至6月間發生旱災,加上政府官員為了提供糧食給北韓軍隊和特權人士,轉而沒收平民百姓的食物,導致不少民眾因此活活餓死。

然而為了存活、難忍飢餓,北韓這段時間也出現許多「吃人肉」的事件。一名來自黃海南道的官員表示,一名男子趁著妻子外出,對長女和幼子痛下毒手,並且在妻子回家後宣稱「有肉可吃」;妻子深感疑惑,隨後便在屋後發現子女的遺體,並報警處理,該名男子最後遭槍決處分。

另外,也有北韓當地記者透露,有民眾為解決飢餓,竟選擇挖墳開棺找尋遺體殘骸充飢;或是殺害無辜路人,把人肉當做豬肉販賣。相關消息一出,令各界深感震驚。

    原本以為這在古代才會發生的事,沒想到在現今的北韓居然還能重現吃人肉的悲慘世界

 

 

曙光擁有多年豐富的個案經驗客戶層遍及美國、巴西、法國、日本、越南澳洲及大陸……歡迎來電預約,2人同行另有優惠!  

 

新竹/新竹算命/竹北/竹北算命/苗栗/苗栗算命/桃園/桃園算命/曙光身心靈學園/紫微/紫微斗術/算命/助運/求功/八字/算命/姓名學/占卜/取名/命理/改命/改名/改運/求子/流年/陽宅/風水/催眠/導引術/催眠術/觀靈術//開運/求婚姻/補財庫/接財神/送窮神/桃花/斬桃花/因果病/人生課題/陰陽會/觀落陰/守護神/身心靈/靈氣/店/能量/水晶/前世今生/通靈/靈界/元辰宮/花樹欉/脈輪/頂輪上師/導師/道教/密宗/佛教/生死簿/靈魂/打坐/靜坐/放鬆/禪坐/超自然/靈異現象/外星文明/外星人/飛碟/異次元/高次元/冥想/求姻緣

 

 

 

arrow
arrow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