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外遇

婚姻當中最難解的問題就是外遇。在接觸的個案中,向來以男性外遇佔多數,但最後最後……多數背叛的男人回頭(吃到肉了沒新鮮感了)傷心的女人則選擇了包容繼續生活(即使曾經對著老師說再也不可能原諒先生)相對於男人外遇大多是肉體外遇,女人卻是精神外遇先開始才會到肉體外遇(重視肉體的男性還是要吃到肉),而女人變心比男人還快、還冷血!如果女人真的外遇男人要先想想看……到底是什麼讓你們的感情變淡讓她覺得被忽略?覺得你不再呵護她在乎她的感受,也不再把她捧在手心上?是否有哪些地方忽視她、虧待她,是否平常忙於工作沒在乎她的感受?而且女人外遇是最麻煩且最無法挽回的

 

穿著光鮮的林太太跟著朋友一同前來,個性相當活潑健談,聊過一陣後,我切入主題問她來這一趟是要探究甚麼問題?她也極為大方地表示沒有甚麼特別想問的?只是透過一同前來的朋友得知我有做身心靈導引術想來體驗罷了,知道來意後隨即安排就座。

 

在放鬆的導引下,林太太開始低聲啜泣,不一會兒,臉上已爬滿了串串淚珠(我趕緊遞上面紙),我問:你感覺到甚麼?林太太:我看見我的公公(林太太的公公早過世多年),他仍像在世時那樣的慈祥的看著我,摸摸我的頭(此時,林太太哭得更傷心),公公要我好好的過,同時也要我好好的照顧先生……公公生前對我很好,就像是自己的女兒一般……我知道該要怎麼做了……公公,我會好好照顧先生的,對不起!…………

 

原來林太太跟隨先生前往大陸經商,林先生負責工廠對內的大小事誼,而林太太則負責對外的業務,事業經營的不錯,林太太開始時也能展現自己的長才輔助先生,幫先生拉到不少的客源,但漸漸發現先生忙於工作,幾乎將生活重心完全的放在工作上沒在乎她的感受,加上業務上常常必須和客戶往來,因此便和一位客戶產生了戀情,雖然知道是不正常的,但只有這樣她才能得到感情的慰藉。一直到透過身心靈導引術見到自己早已往生的公公,她方才大夢初醒,決定回去結束外遇,重新幫忙好好照顧先生及她們的事業,因為……這是她對公公的承諾。

 

就處理外遇的個案中,雖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得到最好的解決方法,但畢竟這是我們要學習成長的,因為這就是你所選擇的人生,千萬不要把自己的人生託付給別人(變相花錢求神拜佛祭改養小鬼種符、買蓮花、買果位……) ,沒有人能告訴你該怎麼做,只有你自己知道……

 

曙光擁有多年豐富的個案經驗客戶層遍及美國、巴西、法國、日本、澳洲及大陸……歡迎來電預約,2人同行另有優惠!

新竹/新竹算命/竹北/竹北算命/苗栗/苗栗算命/桃園/桃園算命/曙光身心靈學園/紫微/紫微斗術/算命/助運/求功/八字/算命/姓名學/占卜/取名/命理/改命/改名/改運/求子/流年/陽宅/風水/催眠/導引術/催眠術/觀靈術//開運/求婚姻/補財庫/接財神/送窮神/桃花/斬桃花/因果病/人生課題/陰陽會/觀落陰/守護神/身心靈/靈氣/店/能量/水晶/前世今生/通靈/靈界/元辰宮/花樹欉/脈輪/頂輪上師/導師/道教/密宗/佛教/生死簿/靈魂/打坐/靜坐/放鬆/禪坐/超自然/靈異現象/外星文明/外星人/飛碟/異次元/高次元/冥想/ 

arrow
arrow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