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02 

小民,高中畢業,任職於新竹的網路工程公司,在台北有一個交往好幾年的女友,也有籌備婚姻的打算(連買結婚戒的錢也先交付給女友發落),但始終對於遠距的感情有些怕卻又放不掉,希望知道是否能有結果?

 

    根據紫微命盤顯示 :小民是太陰星坐命宮,屬於合作型,外表給人斯文的感覺,自信心較不強,喜歡委屈自己來滿足另一半,願意為對方付出,一方面又對另一半要求很多 ; 而從姓名學來看,也是如此,另一半個性較直,較會與其計較。

 

就流年來看,小民會擔心也不無跡象,因為在這一年可看出,他們的感情可能已有了變化,女方已有追求的對象,情緒多變想得太多的小民要有心理準備。

    於是我要小民做出抉擇,放棄目前的女友,給她自由,同時給自己時間整理情緒,並根據小民的八字重新取一新名改運,另約時間再做身心靈導引術。

 

    隔兩個禮拜後再見小民,才知其女友確時已有人追求,而且買結婚戒的錢早被女友給花掉了,這變化更加強小民求變的決心。

 

催眠01

 

透過身心靈導引術的引導,即使在寒冷的冬天,小民的額頭也開始在流汗,慢慢地感覺有些影像……  ,像是在很豪華的別墅,有很漂亮的裝潢 ;小民看到了自己穿著西裝,旁邊站著一個女孩子,中間有個大約5歲的小男孩,我要小民看看那個女孩是不是之前的女友,小民搖搖頭……。

 

    做完整個身心靈導引術後,小民不解的直問 :”那是我的老婆及孩子嗎 ?怎麼可能 ?我只是個領薪的上班族,怎麼會在那麼漂亮的房子裡?”當時我也只能笑笑地回答 :”希望這是新名字給你的能量,不論這是不是真的預見了你的未來,加油吧 !”直到走出我的工作室,我仍看到小民帶著狐疑的眼神歪著頭,口中唸唸有詞。

 

    又過了一年多,小民捎來了他的好消息,他已離開新竹的工作,到台北找到了工程顧問公司的工作,薪水比原來的好,而且在這段期間認識了一個從國外大學畢業回來的女孩子(她本身的家境很好,父親也在越南經營事業),因為懷了小孩所以正忙著結婚及新家裝潢的事,他繼續興奮的跟我說 :”我們現在裝潢的房子就跟我在導引術當時所看到的一樣,還有我老婆照超音波的結果是一個男孩……所以我看到的是我小孩5歲時的景象耶。”

 

我再次笑笑回答:”這才是開始而已,你還有其他的人生課題要學習呢!”

 

透過命盤我們可以瞭解自己的個性特質,及與人相處的模式,在現實生活中時可以拿來當作心態調整的依據,如此才是最積極的造命方式。古語:相由心生,心隨意轉,意轉則機變。就是最佳的詮釋!

 

 

 

紫微斗數線上排盤:看看你是甚麼星   

 

 

 

   http://mychat.to/s.php?gv=nccsoft

 

 

 

 

曙光擁有多年豐富的個案經驗客戶層遍及美國、巴西、法國、日本、澳洲及大陸……歡迎來電預約,2人同行另有優惠!

 

 

 

新竹/新竹算命/竹北/竹北算命/苗栗/苗栗算命/桃園/桃園算命/曙光身心靈學園/紫微/紫微斗術/算命/助運/求功/八字/算命/姓名學/占卜/取名/命理/改命/改名/改運/求子/流年/陽宅/風水/催眠/導引術/催眠術/觀靈術//開運/求婚姻/補財庫/接財神/送窮神/桃花/斬桃花/因果病/人生課題/陰陽會/觀落陰/守護神/身心靈/靈氣/店/能量/水晶/前世今生/通靈/靈界/元辰宮/花樹欉/脈輪/頂輪上師/導師/道教/密宗/佛教/生死簿/靈魂/打坐/靜坐/放鬆/禪坐/超自然/靈異現象/外星文明/外星人/飛碟/異次元/高次元/冥想/ 

arrow
arrow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