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地府  

我坐在遊覽車的最後一排

 

與另8位同學在老師的集體帶領下,我已經“看見”(非身體的肉眼看見,而是靈魂的視覺所見)一部遊覽車在前方等待著,那是部老舊的巴士(有些像50年代的公車);同時,我也見到了在我前面排隊上車的“人群”(可以很清楚地分辨,他們和我們的不同,他們沒有色彩,灰黑色,半透明)。上車後,我挑了最後一排的位子坐下,看著車內與陸續上車的“人群”,但內心沒有一絲絲的害怕,他們也彷彿見怪不怪似地無視我們這些“遊客”。

 

遊地府2

在一個巨大城牆前的市集逛街

 

遊覽車在彎延起伏的路上奔馳著,沒太注意車外的風景,不一會兒,車已停在一灰黑色的城牆前。下車後,跟著同學們沿著城牆走進一市集,週遭仍有許多的“人群”來往,才剛走進市集的第一攤,我的目光就被攤子上的物品所吸引,我順手拿起那樣物品,圓形中間有孔的淺綠色石頭,並且開始詢問攤販這物品……,與此同時,同學們並未注意到我駐足瀏覽市集所販賣的東西,仍舊隨著老師的引導下繼續往城門口走,待我意識到同學們走遠時才又趕緊跑步跟上。

遊地府4     

地府景象

 

進入地府大門後,瞬時間感到周遭變得較為陰暗,開始在老師引導下走下一個樓梯,我只感覺到自己不斷地隨著迴旋的樓梯一層一層地往下,樓梯窄得緊容兩人側身可過,當老師指令再一下,我清楚的知道我停在地下第十二層,往前走去,在陰暗的大殿角落,見兩獄卒押一人犯經過我面前(四週仍隱約感覺到許多獄卒正押著人犯忙碌著),我於是大膽問那兩獄卒此人是犯了甚麼罪?人犯右手邊的獄卒回我,這人犯了姦淫婦女的罪,現在要押去受刑,說完後押著人犯而去。我的目光隨之往前看去,刑場就在大殿外,遠遠望去模糊地看見,有些人犯被獄卒丟入河中,河中可見有人載浮載沉;有些人犯則被獄卒用木製的巨大車輪碾壓身體而過,可見有肢體殘骸就順著巨輪的滾動滑落……。

導引術告一段落後,有同學先分享他們在地府遊覽的過程……,有一位同學在還在開始排隊時,就已經看到我坐在車內的最後一排位子上;還有另一位同學也描述到,當在進入地府城門之前,他有回頭看見我在一攤位前停下不知在看甚麼……。對所有參與的同學來說這是非常震撼的一次體驗,讓我們震撼的,不是地府中陰森恐怖的行刑景象,而是同學們彼此印證了在放鬆狀態下的所見所聞,並非只是自己的幻想,因為如果只是我們自己的想像,又為何會有交集……。

 

在另一個空間有沒有地府的存在,目前沒有科學能證明,就連有沒有另一個空間也是一個問號;但不論有還是沒有,至少在我的心中清楚的知道,每個人(即使窮兇惡極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衡量善惡的尺;為惡者,就算能逃過人世間法律的罰責,或者是逃過天地宇宙間無形力量的治裁,但終究仍逃不過自己心中善惡之尺的批判,無時不刻的糾纏毫不罷休,那才是無止盡的囚牢……。

 

遊地府3

 

一個韓國女畫家畫出了我在地獄中所見的巨輪......(太巧了....!)

http://b5.secretchina.com/news/13/07/06/503747.html

 

曙光擁有多年豐富的個案經驗客戶層遍及美國、巴西、法國、日本、越南澳洲及大陸……歡迎來電預約,2人同行另有優惠!

新竹/新竹算命/竹北/竹北算命/苗栗/苗栗算命/桃園/桃園算命/曙光身心靈學園/紫微/紫微斗術/算命/助運/求功/八字/算命/姓名學/占卜/取名/命理/改命/改名/改運/求子/流年/陽宅/風水/催眠/導引術/催眠術/觀靈術//開運/求婚姻/補財庫/接財神/送窮神/桃花/斬桃花/因果病/人生課題/陰陽會/觀落陰/守護神/身心靈/靈氣/店/能量/水晶/前世今生/通靈/靈界/元辰宮/花樹欉/脈輪/頂輪上師/導師/道教/密宗/佛教/生死簿/靈魂/打坐/靜坐/放鬆/禪坐/超自然/靈異現象/外星文明/外星人/飛碟/異次元/高次元/冥想/ 

arrow
arrow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