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撤退

整裝準備撤退的國民黨軍隊 

 

在放鬆的狀態下,回到我的前世,隱約“見到”眼前所現的景象,是夜色昏暗的街景。由於不是很清楚,所以我花了些時間搜索週遭的景物來調整“視覺”的感受力,慢慢的我察覺到自己是隱身於一顆大樹後方,我正在向外窺視著……,窺視著右前方的一座橋樑,一座另一頭隱沒在夜色中的橋樑,而這座橋跨越的正是黃浦江(當下的直覺就是黃浦江),直見四下無人,方才快步越過街道,攀上一建物圍牆,藏身圍牆旁的樹叢後觀察,我感覺自己像正在探查情報,似乎是授命前來搜集敵情,軍階少尉,年方20出頭……。

 

國民黨的撤退2

國民黨軍隊撤往南方

在導引師的導引下,這一世快速的轉動,呈現眼前的是大批部隊整齊地正步通過閱兵台的畫面,我也在部隊中,看到閱兵台上校閱部隊的是蔣委員長……。再次跟著導引師的導引,畫面一轉,我看見自己身著整齊的軍服,43歲,軍階上校,為XXX師XXX團(當時有講出部隊番號、駐紮地及姓名,可惜未抄錄下來)團長,正在辦公室內看公文,忽聞一隨從,由外神色慌張地進入辦公室對著我說:報告團長,大事不好了!委員長已撤到台灣啦……。這句話方才說完,我眼淚已忍不住滑落臉頰,只說了:我的弟兄們怎麼辦……。

 

    同一時間,我已掏出了腰間的配槍往右邊腦袋開了一槍,只覺的槍聲响起的當下,右耳轟然巨響,嗡嗡之聲不絕……(難怪我43歲左右時常感覺頭痛,之前完全沒有頭痛的問題),結束了戰事不斷而又悲壯的一生。

 

    學習導引術已有七年,我是屬於“視覺型”的人,我能“看到”一些影像,可能是一張照片,也可能是連續性的影片,不過在進入放鬆狀態後,我通常必須花些時間適應這種感官所呈現的影像,而且影像會越來越清楚,這也是我常和個案說的:放鬆也需要練習!透過不斷的練習,你就會越來越習慣內在靈運用各種感官的感覺,也就越來越能清楚地看到、聽到或感覺到………。

 

國民黨的撤退3

徐蚌會戰的國軍是蔣介石最後的精銳部隊

民國38年十月一日,首都南京失守,同年十二月廣州失守,國民政府遷至台灣,在民國三十九年年底,四川失守,最後民國四十年二月,國軍的最後一個據點─西康省康定市失守,達賴向中共求和,中共統一大陸。同年三月,廈門失守,國軍退至金門。以致於現今兩岸分治。

 

曙光擁有多年豐富的個案經驗客戶層遍及美國、巴西、法國、日本、越南澳洲及大陸……歡迎來電預約,2人同行另有優惠!

新竹/新竹算命/竹北/竹北算命/苗栗/苗栗算命/桃園/桃園算命/曙光身心靈學園/紫微/紫微斗術/算命/助運/求功/八字/算命/姓名學/占卜/取名/命理/改命/改名/改運/求子/流年/陽宅/風水/催眠/導引術/催眠術/觀靈術//開運/求婚姻/補財庫/接財神/送窮神/桃花/斬桃花/因果病/人生課題/陰陽會/觀落陰/守護神/身心靈/靈氣/店/能量/水晶/前世今生/通靈/靈界/元辰宮/花樹欉/脈輪/頂輪上師/導師/道教/密宗/佛教/生死簿/靈魂/打坐/靜坐/放鬆/禪坐/超自然/靈異現象/外星文明/外星人/飛碟/異次元/高次元/冥想/ 

 

arrow
arrow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