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龍在田1

,是中國傳說及神話中的神奇生物,具有牛嘴、狗鼻、鯰鬚、蝦眼、鹿角、獅鬃、蛇尾、魚鱗、鷹爪等九種生物合而為一之九不像之形,能遨翔虛空、穿雲入海且能興雲致雨,為古代歷來之神獸,也為帝王之表徵。

時隔七年,有了另一個機會經由同學的導引下,繼續探索我與黃龍的前世。感覺自己身著古代軍裝,頭戴金盔白錦帽帶垂於胸前,玉面無鬚,金甲軟冑虎頭玉帶環腰,錦織軟甲護肘,腰繫白鐵節鐧(形若圖中韋陀護法所持兵器),立於一大殿左側。

 

導引同學:這是哪裡?

 

曙光:此大殿乃是凌宵寶殿(據傳說凌霄殿為掌管三界之玉帝處理朝政之所)。

 

導引同學:你是誰?

 

曙光:我是凌宵寶殿殿前將軍。

 

 

導引同學:請問將軍名號?

 

 

 

曙光:混元將軍。

 

 

導引同學:你在做什麼?

 

曙光:我負責守護凌宵殿的安全。

 

望著凌宵殿巍峨聳立於雲端之上,金頂屋筵下紅色大圓柱份外顯眼,虛空盡是金黃霞光,此時我不覺地手順一順帽帶,並不時地摸摸雙手的護肘,像身上真有穿戴一般;再遠遠望向左前方,有一具大紅色圓柱門,門邊有2、3名天將守護,大門外似有仙人造訪……。

 

見龍在田2

我隨即脫口說道:這是南天門(據傳說進南天門的第一殿即為凌霄殿,依我所站位置來算,凌霄殿在我右前方,南天門在我的左前方)

 

導引同學:你有什麼神通?

 

我仔細回想後說:我能看得很遠很廣,沒有什麼能逃出我的眼界。此時又不覺地手順一順帽帶,或摸摸雙手的護肘。

 

導引同學又接著問:你可以離開嗎?

 

我想一想後回道:我奉命守護凌宵殿,一日夜(天上人間或許時間不同)不得離開。

 

導引同學:你身旁還有其他人嗎?

 

我看了看四週後回道:旁邊還有一條黃龍,是我的座騎。

 

導引同學問:他是誰?你認得他嗎?

 

再次回頭,再看了眼黃龍(正趴著睡呢……):咦!他不就是……

 

這次是一次蠻奇特的經驗,除了以上所述景像,其實還幫其他同學驗證了某些事,還看見了許多神仙(曙光本身沒有宗教信仰,有些道教神仙我都不認識,得靠導引術後信仰道教的同學來驗證)……。而那條黃龍,在這一世是我之前公司的同事,他剛進公司時,是我帶領的;當再次看那黃龍時,他睡覺的樣子跟前公司的同事簡直一模一樣……。

 

前世是誰?有那麼重要嗎?管你是帝王將相還是販夫走卒,重要的是在那一世你學到了什麼?而這一世你是否把握人身學習的機會,畢竟人身難得!

 

 

 

------->>>  俄科學家拍攝到人體能量場與靈魂

 

 

 

 

曙光擁有多年豐富的個案經驗客戶層遍及美國、巴西、法國、日本、越南澳洲及大陸……歡迎來電預約,2人同行另有優惠! 新竹/新竹算命/竹北/竹北算命/苗栗/苗栗算命/桃園/桃園算命/曙光身心靈學園/紫微/紫微斗術/算命/助運/求功/八字/算命/姓名學/占卜/取名/命理/改命/改名/改運/求子/流年/陽宅/風水/催眠/導引術/催眠術/觀靈術//開運/求婚姻/補財庫/接財神/送窮神/桃花/斬桃花/因果病/人生課題/陰陽會/觀落陰/守護神/身心靈/靈氣/店/能量/水晶/前世今生/通靈/靈界/元辰宮/花樹欉/脈輪/頂輪上師/導師/道教/密宗/佛教/生死簿/靈魂/打坐/靜坐/放鬆/禪坐/超自然/靈異現象/外星文明/外星人/飛碟/異次元/高次元/冥想/求姻緣/宇宙

 

arrow
arrow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