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天大聖1 

平常我與一般人無異,感覺遲鈍當年還在軍中服役時,我因膽大(現在看來是"憨膽"),曾被長官派至鬧鬼班哨駐守,但當進入放鬆狀態時(放鬆技巧須透過不斷的練習),我屬靈的感官即變得更加敏銳,能看見另一個世界,能與另一世界的靈溝通,我也能說聽靈語,但回到現實生活中,我只不過是個普通人

當同學知道我是鎮守靈霄寶殿的將軍時,紛紛將我圍住,開始問些我不知道的事,A同學:你幫我看看,我是誰?

我巍巍地站立靈霄寶殿左側,面向南天門,只見說話的A同學在這裡竟化做身披金甲戰袍、頭戴長羽冠帽的將,並且從我面前一躍而過,兩墊步即已離我百步之遙,只見輕盈靈巧的背影(我並沒有真正見到將軍的正面及長相),以及隨身影晃動的長羽,我立即脫口說出:你是齊天大聖(但心中的OS是:也太不尊重我了吧!在我面前跳來跳去的。後來才知道齊天大聖現為鎮守南天門的元帥,難怪進進出出,如入無人之地)

 

原來A同學透過有陰陽眼的B同學早知自己前世是齊天大聖,所以特來找我驗證

 

C同學跟著也來考我:看看我是誰?我和鴻鈞老祖(老實說,我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是甚麼關係?

 

我聞聲往南天門方向看去,只見一約略五六歲女童,身穿紅衣紅褲,圓臉頭綁兩沖天炮,在一老者身前,老者鬍子一大把,手持一拐杖,女童圍繞著老者,狀甚親密

 

曙光:這鴻鈞老祖是你義父,你是她的義女

 

C同學:正是!請問鴻鈞老祖有什麼話要對我說

 

我問了問鴻鈞老祖……,對著C同學:鴻鈞老祖說妳不聽話,都沒有照著他的指示做……(身旁其他同學都笑了)

鴻鈞老祖

C同學又問那我這一世的先生呢

 

話才說完,只見一身穿銀甲戰袍,神情嚴肅的將軍從天緩緩而降,身旁另有兩武將隨扈在側,我趕緊拱手作揖,原來是護衛36重天的大將軍

 

我對C同學:你這世的先生,平日神情嚴肅不苟言笑,而且非常威嚴

 

C同學不斷點頭稱是,也問了一些和先生的事身旁其他同學莫不嘖嘖稱奇。

 

P.S有陰陽眼的B同學現職為模特兒(其前世為九天玄女),從小就看的到鬼神,據她說她只要抬頭就看得到南天門;早在我探究我的前世【(請見見龍在田之黃龍再現)---(三)之前,她就已認出我來了!

 

無論前世是誰,對於現在的我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為何而來?

 

 

南天門

    天既分東、西、南、北、中天,又有十三層天,又有十三層天,再分為三十六小天,處處均是極樂仙境。但,天界與凡界,僅有「南天門」可通,而東、西、北、中之天門均封閉,不能出入,所以,天界諸聖、佛、仙、神之出入,非經由南天門,則不能出入也。凡界之神、佛,如欲上天庭,亦必由南天門始能上天堂也。凡人如有修成正果者,不論何種教門,如無經過南天門,則無法登上天界也。總之,南天門乃天界之咽喉之地,不管爾欲上西方,或東、北方,必須由南天門出入也。
  「南天門」乃以雲木而成,上鑲滿瑪瑙、珍珠,故,光華萬道,瑞氣千條,奪目燦爛。此門,高三丈六尺,寬四丈二尺,以雲板為門。此雲板與雲木均是開天地之時,由混元一氣所煉成,故,不管你有何種仙法或道法,均無法可以打破此門而出入也。南天門門上,懸一匾,書曰:「南天門」三大金字。
  南天門乃由「齊天大聖孫悟空」奉 玉帝敕命,率領天兵天將鎮守。凡欲出入南天門者,如無「通行證」之文憑,則休想通行也。

  南天各層天,均有天仙之所居,宮殿、府宅林立於卿雲紫氣之中,難以枚舉。總之,南天乃屬天界行政區域,凡居於南天者,均有負行政職責之天仙也。

 

曙光擁有多年豐富的個案經驗客戶層遍及美國、巴西、法國、日本、越南澳洲及大陸……歡迎來電預約,2人同行另有優惠! 新竹/新竹算命/竹北/竹北算命/苗栗/苗栗算命/桃園/桃園算命/曙光身心靈學園/紫微/紫微斗術/算命/助運/求功/八字/算命/姓名學/占卜/取名/命理/改命/改名/改運/求子/流年/陽宅/風水/催眠/導引術/催眠術/觀靈術//開運/求婚姻/補財庫/接財神/送窮神/桃花/斬桃花/因果病/人生課題/陰陽會/觀落陰/守護神/身心靈/靈氣/店/能量/水晶/前世今生/通靈/靈界/元辰宮/花樹欉/脈輪/頂輪上師/導師/道教/密宗/佛教/生死簿/靈魂/打坐/靜坐/放鬆/禪坐/超自然/靈異現象/外星文明/外星人/飛碟/異次元/高次元/冥想/求姻緣/宇宙

arrow
arrow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