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兒子的三世姻緣1

 

從小兒子就很黏我,因為晚婚生子,所以也很寵他,不過對他總有些期待,希望他日後能照著我所安排的路去走;偏偏他又是破軍坐命,哪可能乖乖聽話屈服,年紀小小,還蠻有自己的個性。

    在導引師的導引下,看見自己的兒子浮現眼前……,好可愛喲!眼淚也不覺滑落臉龐,看著自己兒子的笑容,心中有更多的不捨……。導引師隨即導引我到與兒子有關的前世……。

 

我與兒子的三世姻緣2

 

我看到了間大平房(我的口音在進入前世時,跟著改變),坐落於黃土地,感覺是在陝西(我並不確定我的口音是否為陝西,因為我也不曾聽過),我是個40多歲的婦人,有個20多歲的兒子(就是我現在這世的兒子)和媳婦……,另有2~3名佣人,對於這世的兒子我有些期待,只希望他能找個我滿意的媳婦。媳婦小家碧玉,溫良有禮,但總覺得沒我的緣,心中雖有小小遺憾,但這是兒子所選的,也就將就得過了,感覺這世的兒子總未能如我所願,去做我滿意的事……。

再一次隨著導引來到了另一世,住在大陸東北山區,我是40多歲的獵戶,大鬍子,手持大弓,背著箭筒,腰繫獵刀,帶著19歲的兒子(也是我現在這世的兒子)在山林裡打獵維生。甫一開口,便覺得有些錯愕,(我的口音變成了東北大漢的腔調):他奶奶的兔崽子,叫你好好緊跟著,你講不聽的是吧?……(這語調非常自然的脫口而出,但並非現在這一世的我會使用的)。對於這世的兒子我也有些期待,只希望他能學好我的打獵技術,就能不愁吃穿了……可感覺他不那麼認真的學,無法達到我的期望……。 

我與兒子的三世姻緣3  

回到現在,我開始省思,兒子目前年紀雖小,但已能感覺他有自己的路(他很有自己的主張;幼稚園內別的小朋友都有很偉大的願望,他們的願望都是長大後要當醫生、當總統、當明星,只有我兒子的願望是…………他長大後要當爸爸,還要有一個兒子……)。

顯然他無法達到我要的期望,但透過前兩世的回溯,我知道我與兒子這一世的課題就是,放手讓他做自己,不論結果如何,我只要他快樂,並且守護著他……。在我心中……他是小小男子漢。

 

P.S:孩子,是上天給我們最好的禮物,也是每一個父母的老師;因為有了他們,我們才開始學做爸爸,學做媽媽……。

 

曙光擁有多年豐富的個案經驗客戶層遍及美國、巴西、法國、日本、越南澳洲及大陸……歡迎來電預約,2人同行另有優惠!  

新竹/新竹算命/竹北/竹北算命/苗栗/苗栗算命/桃園/桃園算命/曙光身心靈學園/紫微/紫微斗術/算命/助運/求功/八字/算命/姓名學/占卜/取名/命理/改命/改名/改運/求子/流年/陽宅/風水/催眠/導引術/催眠術/觀靈術//開運/求婚姻/補財庫/接財神/送窮神/桃花/斬桃花/因果病/人生課題/陰陽會/觀落陰/守護神/身心靈/靈氣/店/能量/水晶/前世今生/通靈/靈界/元辰宮/花樹欉/脈輪/頂輪上師/導師/道教/密宗/佛教/生死簿/靈魂/打坐/靜坐/放鬆/禪坐/超自然/靈異現象/外星文明/外星人/飛碟/異次元/高次元/冥想/求姻緣

arrow
arrow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