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1 

剛揮別掉不勘的過往,H先生打算重新再出發,在台北找到了落腳處,一個老舊的公寓頂樓,沒有任何的裝潢,牆壁上滿是壁癌,但由於租金便宜,H先生還是租了下來,並且花了三天的時間打掃及油漆粉刷

搬進了一些簡單的傢俱後,H先生心滿意足的看著自己整理好的新家,尤其是窗外的山川綠景,這就是當初他願意承租的最大原因,窗外的一片綠讓他至少能擁有片刻心情放鬆愉悅的感覺,即使這棟舊公寓沒有電梯,天天得走路上6樓,H先生也能自嘲的安慰自己,剛好可以用來減肥

初見H先生,狀碩又挺著圓禿的大肚,短髮加上黝黑的皮膚,嘴裡嚼著檳榔,有著十足的江湖兄弟的氣習,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操著一口台灣國語,他說自己多年來有靜坐的習慣,可以感受到靜坐當下的寧靜的放鬆感,不過剛搬新家後,發覺自己容易有負面的感覺,容易對周圍的人有怨恨,心中雖然很清楚但卻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即使靜坐過後能難平復心中的不満,他跟我分享他自從接觸靜坐及光的療法後,還從未曾發生過這種現象

我請他畫出家中的平面圖及確認方位後,透過高次元能量測得H先生新家的能量只有60%,我請他依我的建議再重新調整傢俱及家電的擺設……,並透過高次元能量重新注入能量做調整(已調整至95%,並非所有房子能量都能調整至100%喔…… ),過程中又意外發現屋內有負面能量的干擾,於是又透過高次元能量協助清理屋內的負面能量H先生回想後告訴我說,剛進去住的前2天,就有"看見"不明的影子,開始時還以為是自己眼花,但連續2天都有"看見",但又無法確認,沒想到還真有……   

casper1

我告訴他,房子因為久無人住,沒人氣加上濕氣重,自然陰陽失調,不過這房子能量僅只60%,除負面能量外,應該氣場及磁場也不對,我要到現場看屋才能知道外局如何(形煞),也才能進一步解決你的問題,否則氣場及磁場不對,始終無法藏風聚氣,即使現在能量調整過,仍然會很快洩漏掉,我們再約時間看房子吧……

調整過後隔2天,H先生就來電話了:老師,這2天靜坐感覺又特別不同,特別的平靜,負面的情緒已平復許多,最重要的是很好睡,也沒有"看見"那個影子了…… 老師,你明後天有空來看房子嗎…… ?

H先生在我確認過房子的外局之後,也做了些調整,目前已有了新的工作,重新開始他的新生活

房子最重要的就是氣場(形煞)與磁場(方位)只要氣場與磁場對了,能量至少都有80%,再來才是內部擺設,內部擺設對了,也才能藏風聚氣,如果你照著電視的風水節目所說的擺設做,但卻沒審視外局的形煞,可能你的房子藏的是惡風聚的都是病氣邪氣…… 不可不謹慎

 

曙光擁有多年豐富的個案經驗客戶層遍及美國、巴西、法國、日本、越南澳洲及大陸……歡迎來電預約,2人同行另有優惠!  新竹/新竹算命/竹北/竹北算命/苗栗/苗栗算命/桃園/桃園算命/曙光身心靈學園/紫微/紫微斗術/算命/助運/求功/八字/算命/姓名學/占卜/取名/命理/改命/改名/改運/求子/流年/陽宅/風水/催眠/導引術/催眠術/觀靈術//開運/求婚姻/補財庫/接財神/送窮神/桃花/斬桃花/因果病/人生課題/陰陽會/觀落陰/守護神/身心靈/靈氣/店/能量/水晶/前世今生/通靈/靈界/元辰宮/花樹欉/脈輪/頂輪上師/導師/道教/密宗/佛教/生死簿/靈魂/打坐/靜坐/放鬆/禪坐/超自然/靈異現象/外星文明/外星人/飛碟/異次元/高次元/冥想/求姻緣/宇宙

arrow
arrow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