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

如果風水師在看完你家的風水後,跟你說:你家有妖精存在,你會怎麼想。我想多數人應該會說這風水師瘋了,要不就是這風水師想卡點油水……!

F先生,大陸台商,從事電子商務多年,曾來我這做過身心靈導引術2次,探索和自己有關的神秘現象,也學會快速進入深度放鬆狀態的方法。F先生去年才在台北花了4000多萬買了間房子,回台後好不容易抽了個空請我去看看……。

 房子緊鄰於山凹處,客廳有兩面大片落地窗(為了美麗的山景特意做的),採光良好,而F先生就是喜歡這個美麗的綠色山景,才買下這位於內湖的房子;在看完客餐廳及其他房間,並給予F先生一些布置的建議後,最後走進主臥室,才剛走進臥室門,身體馬上就起雞皮疙瘩,我心想是不是自己的錯覺,於是又走出主臥室到其他房間繞一繞,過一會再進主臥室,但沒想到又是一樣的感覺,如次來來回回3次,感覺還是一樣………;我轉過身對F先生說:剛好也請你來練習放鬆一下,去感應房子的能量。F先生也興致勃勃地想要嘗試學習放鬆的成果。

 F先生坐在床邊的躺椅上,他的右手邊則是緊鄰更衣室的牆,更衣室門的位置剛好就是躺椅的長度,當我在為F先生做導引術時,也能看到更衣室內的擺設。在導引術的帶領下,約莫3分鐘,F先生馬上就進入了深度放鬆的狀態,我要F先生去感應這個主臥室的能量;同一時間我已經看到更衣室門口有個人形,頭戴高帽,伸出頭正向外窺探我們,我不動聲色,問F先生你感應到這個空間的能量了嗎?

山精

F先生:………我看見一個頭上戴著白色帽子的人,帽子很高,有點像我們所知的白無常所戴的帽子一樣。

曙光:他是誰?

F先生:………他說他是這裡的山精。

曙光:他來這作甚麼?

F先生:………他說他原本就住在這片山裡,他已在這兒修練500多年了。

曙光:山神(客氣一點,讓他們感受到尊重),不好意思!打擾您了,請問您在這房間做甚麼?因為您已經干擾到屋主了。

F先生:他說他要吸收能量,………而我能夠供給他能量。

曙光:你是說山神要吸收你的能量?

F先生點點頭:他說我能供給他能量………

我心想F先生並非能量修行者,哪能有源源不絕的能量供給山精,於是問山精:您可以回到山林中繼續修練嗎?

F先生:………他說他本來就在這兒修練的,他不願意離開?

曙光:去感覺他對你有甚麼特殊的感覺?

F生:………感覺他沒甚麼惡意!只不過想透過我吸取能量。

 

當已經了解來龍去脈後,我先將F先生帶回現實,F先生問我:怎麼辦?他不願意離開ㄟ!

我說我自有辦法!只不過是要讓你先體驗一下,你看不見的,不代表他們不存在。

 山妖

隨後我透過高次元光能轉換術(密宗上師是透過轉經輪轉換),調高F先生屋宅的能量,同時也請走了山精。

 

人們習慣透過雙眼來確認事物存在與否,但是人類的眼睛必須是透過光線折射的原理才能看到物體成像,而那些光線無法折射的暗物質,人眼雖看不見,但不代表他們並不存在… 記于20131230

曙光擁有多年豐富的個案經驗客戶層遍及美國巴西、法國、日本、澳洲及大陸……歡迎來電預約,2人同行另有優惠!

新竹/新竹算命/竹北/竹北算命/苗栗/苗栗算命/桃園/桃園算命/曙光身心靈學園/紫微/紫微斗術/算命/助運/求功/八字/算命/

姓名學/占卜/取名/命理/改命/改名/改運/求子/流年/陽宅/風水/催眠/導引術/催眠術/觀靈術//開運/求婚姻/補財庫/接財神/送窮神/桃花/斬桃花/因果病/人生課題/招桃花/陰陽會/觀落陰/守護神/身心靈/靈氣/店/能量/水晶/前世今生/通靈/靈界/元辰宮/花樹欉/脈輪/頂輪上師/導師/道教/密宗/佛教/生死簿/靈魂/

打坐/靜坐/放鬆/禪坐/超自然/靈異現象/外星文明/外星人/飛碟/異次元/高次元/冥想/ 

arrow
arrow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