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盤04  

 

知識問題 | 已解決

煩請紫微高手或老師,給我指點一下事業運?

 網友正面評價 100% ( 共有 1 人評價 )
 
各位好心人好:
最近很煩惱是否要持續準備『國家考試』下去,還是在之前私人企業待的比較好,畢竟年紀不小了(33歲女性),過去的事來不及後悔,那很想確定未來哪個事業方向或工作型態與自己的命格較符合,現已經感覺自己有憂鬱症狀出現了,感覺自己一事無成很沒用【曾經自己是很樂觀的人】感激大家給我一些的建議參考!感激不盡!

PS:我的八字為民國66年農曆X月X日X時生,女生

註:煩請不要是廣告推銷可以改運那種,謝謝!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命宮無主星,太陽太陰坐對宮 支援型,雙重個性,熱情勞心,要求完美,多愁善感,優柔寡斷,情緒起伏不定,能言善道,很用功,急性,脾氣也不好,也要小心口舌是非與小人,23-32大限,天機巨門化忌沖入,想得多(神經衰弱)說得多(口舌是非與小人),再逢今(牛)年32歲太陽太陰,凡事舉棋不定反反復復,猶豫不決,加上性子一急,難免憂鬱寡歡
33-42大限,破軍入命,雖不免辛苦勞祿,但係開創的新格局,對原有個性有加分作用,不再只是想與說,執行力可再加乘,新的一(虎)年33歲,事業多有表現發揮的空間,唯仍須注意,可能雜事一堆等著妳(或許已經可以感受的到)

命盤解析,妳係支援型,適合服務,技術,動腦,口才,謀生的工作,待私人企業也行,不過依妳個性從事公職較符合妳樂觀不爭的特質,33.34歲考運都還不錯,不過須注意的是一旦決定就不要再三心兩意了,妳的個性決定妳的命運,要改變才能改運,加油!!


 
 參考資料
曙光身心靈學園

 

你的評價

發問者評價:極有幫助

 

 

先謝謝mike 和蕭老師水雲起,但是只能選一個最佳解答,拍謝。
感謝大家,我又燃起樂觀的信心積極面對挑戰去
BTW,mike說我部分還算滿准的,我真的不好爭鬥,雖說我工作表現都不錯….
我是容易想東想西說

 

紫微斗數線上排盤:看看你是甚麼星   

 

   http://mychat.to/s.php?gv=nccsoft

 

 

曙光擁有多年豐富的個案經驗客戶層遍及美國、巴西、法國、日本、越南澳洲及大陸……歡迎來電預約,2人同行另有優惠!  

 

新竹/新竹算命/竹北/竹北算命/苗栗/苗栗算命/桃園/桃園算命/曙光身心靈學園/紫微/紫微斗術/算命/助運/求功/八字/算命/姓名學/占卜/取名/命理/改命/改名/改運/求子/流年/陽宅/風水/催眠/導引術/催眠術/觀靈術//開運/求婚姻/補財庫/接財神/送窮神/桃花/斬桃花/因果病/人生課題/陰陽會/觀落陰/守護神/身心靈/靈氣/店/能量/水晶/前世今生/通靈/靈界/元辰宮/花樹欉/脈輪/頂輪上師/導師/道教/密宗/佛教/生死簿/靈魂/打坐/靜坐/放鬆/禪坐/超自然/靈異現象/外星文明/外星人/飛碟/異次元/高次元/冥想/求姻緣

arrow
arrow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