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身心靈 Facebook    點此連結

L先生,29歲,科技廠工程師,曾有過一段婚姻,聰明、邏輯力強、口才也不差。

離婚後,陸續交往過幾位女友,但都不長久,一直到認識一個感覺不錯的女生,交往一陣子後認定她是未來的伴侶……;

L先生第一次來找我算紫微斗數。依命盤,我給他的建議是:不要急著結婚,會有變數!當時,他認為應該不會有其他………

不到一年,接到L先生來電:老師,被你說中了!我仍摸不著頭緒,我說中甚麼了?

L先生:我和女友分手了……,老師,為什麼我遇不到能一同攜手走向未來的伴侶?

我想除了你的個性之外,我們還可以試著找出其他的原因……透過導引術的引導應該可以為你找到答案!

 

L先生與我另約了時間作導引術,進入放鬆狀態不到5分鐘,他已經看到些影像了。

L先生:我看見長長的長廊,兩邊各有2間及4間房門,長廊盡頭也有個房門……

曙光:我將會帶領你去探索和這世有感情困擾的前世……,

L先生:我看見一個高級的床,白色的牆,大理石般的地板,窗外能看見像是學校的操場的景色……

曙光:你是誰?

L先生:我沒辦法看見自己……

曙光:在你的右手邊有面全身鏡,你試著看看自己……

L先生:我穿著奇怪的服裝(約莫在清朝),我無法形容……那是長袖衣服有漸層的顏色,我綁著辮子……

曙光:你是男生嘛?你有沒有留鬍子? (我以為他是清朝人)

L先生:我感覺不到……

曙光:你可以再靠近(鏡子)一點,如果……真看不清楚,你可以去感覺……你的下巴是否有鬍子……?(我還是以為他是清朝男人)

L先生:我覺得我是……女的,應該20幾歲,皮膚很好,我看到我穿的是清朝時期洋人的穿著,華麗的洋裝……彩色漸層的顏色。

曙光:依那個年代來看,妳應該結婚了吧?除了妳之外,旁邊還有誰?(我以為她應該結婚了......我用了來區分前世和今生) 

1396828852-1089839691.jpg 

 

L先生:我有著紅色的頭髮……我看不到旁邊有人,但我感覺住的地方非常大……L型的走廊,像校園的場景……

曙光:那一世的那個場景,你這一世有去過嗎?

L先生:沒有?

曙光:所以不是你記憶中的場景囉?

L先生:對!而且在我所看到的場景中央,有根很長的旗竿,白色的,有面紅白條紋的旗子……

曙光:那你覺得妳結婚了嗎?

L先生:應該還沒……?

曙光:妳怎麼看待感情?

L先生:我還沒談過感情……我只覺得家世……

曙光:還不錯……(我又以為.......但請注意L先生從頭到尾 並未被我牽著走......)

L先生:不只還不錯,我認為我的家世算……父母親權傾一時……

曙光:時空 我將拉到5年後……

L先生:我穿著極華麗的衣服,還沒有結婚……父親戴著軍帽,穿軍靴,軍階極高,約莫5~60左右年紀,有蓄鬍子,身材微胖,和藹可親……看著他讓我感覺溫暖。

曙光:時空 我將再拉到5年後……也就是十年後妳看見了甚麼?有甚麼變化?

L先生:還是沒結婚,父親對我的管教很嚴,他很重視門當戶對,一直找不到相當的對象,而且父親也很呵護我,保護的很好,所以我一直是單身……

曙光:時空 我將拉到這女子臨死前的那一刻……

L先生:我覺得我即使年紀大了(約50幾歲)……仍然很漂亮!我躺在病床上,但我仍然保持很漂亮的樣子,身旁有些親人及晚輩站著看著我,我感覺自己是鬱鬱而終……

曙光:那終其一生,妳有何遺憾?

L先生:應該是感情……因為我這一生感情是空白的……

曙光:妳這一生未曾談過感情,對這世的L先生妳有何建議給他?

L先生:希望他能快樂自在!找到對的人……

 

L先生的經歷與我的另一個案,有相同的模式;W先生,44歲,中校軍階退役,目前擔任保全,也有過一段婚姻。他的前世是清末的革命志士……

W先生那一世,拿著槍與清軍對抗,他未著軍服,自稱是革命黨,20幾歲……他看見遍地死屍;在臨死前的那一刻,他看見自己仍在戰場上,約莫仍是20多歲,身上有多處槍傷……回顧其一生,他唯一的遺憾是,他為了革命未曾結過婚……

兩個不同背景的人,因為他們的前世都沒有愛情婚姻的經驗,而且也都成為他們前世的遺憾,當這世在面臨婚姻這樣的課題時,都以離婚收場,可見凡事都必須面對、學習,在學習當中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缺的又是什麼?  婚姻也需要學習

 

 

曙光擁有多年豐富的個案經驗,客戶層遍及美國、巴西、法國、日本、澳洲及大陸……歡迎來電預約,2人同行另有優惠!

新竹/新竹算命/竹北/竹北算命/苗栗/苗栗算命/桃園/桃園算命/曙光身心靈學園/紫微/紫微斗術/助運/求功/八字/算命/

姓名學/占卜/取名/命理/改命/改名/改運/求子/流年/陽宅/風水/催眠/導引術/催眠術/觀靈術//開運/求婚姻/補財庫/接財神/送窮神/桃花/斬桃花/因果病/人生課題/招桃花/陰陽會/觀落陰/守護神/身心靈/靈氣/店/能量/水晶/前世今生/通靈/靈界/元辰宮/花樹欉/脈輪/頂輪上師/導師/道教/密宗/佛教/生死簿/靈魂/

打坐/靜坐/放鬆/禪坐/超自然/靈異現象/外星文明/外星人/飛碟/異次元/高次元/冥想/ 

 

 

 

arrow
arrow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