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   

L先生,科技公司總經理,37歲,應算年輕有為;老婆也是任職於科技公司高層,夫妻倆郎才女貌,L先生看似事業家庭兩得意,是當然的人生勝利組。

 

L先生的公司經營仍未滿十年,為某上市櫃大公司(曾為股王)所挹注投資的公司,一路走來辛苦,下班後常需陪國外客戶應酬。為了公司的營運好轉,也北上求教某通靈仙姑,期望帶來好消息,仙姑指示將於某年某月某日,該公司會接到大單會有轉機。

 

以上是聽客戶A轉述,客戶A接到指示帶著L先生的命盤前來求問,該公司是否有轉機?

 

曙光:以命盤看來,目前時機未到,辛苦難免,不過他不適合管理一家新公司,新公司他應該居於副手才算是放對位置,下決策對他是件難事,婦人之仁讓他對管理公司是個傷害……。

 

客戶A:就主管來說,他是蠻好相處的人。

 

曙光:他看起來應該是老實人……。

 

客戶A:對!對!對!

 

曙光:我說看起來是……。

 

客戶A一臉狐疑的看著我???

 

曙光:時機點到了,這家公司會賺錢;只不過不曉得是會爆業績還是會爆桃花?

 

客戶A:爆桃花?應該不可能吧?

 

曙光:我不認識他,但命盤顯現這樣的訊息;所以你回去轉告他,你要爆業績還是爆桃花?由你自己決定!

 

客戶A不可置信的離開我的工作室。

 

三年多後,客戶A再來找我。客戶A:老師,被你說中了!

 

曙光:???甚麼事說中了!(老實說經過多年,我哪裡還記得,我跟哪一個客戶說過了甚麼?)

 

客戶A:就是我們總經理啊!他確實不適合做公司的大頭,他有時做的決策,真的會讓底下的主管傻眼,而且放任某些主管予取予求,拿石頭砸自己的腳(譬如……不多描述了!)

 

客戶A:還有公司今年確實開始賺錢了!………

 

曙光:是那個通靈仙姑說的時間點嗎?

 

客戶A:差多了!另外我們總經理真的看不出來ㄟ!趁著赴大陸出差,竟然在當地包二奶,被老婆知道後,家裡弄得烏煙瘴氣的,搞到現在出門,都得隨時接老婆的查勤電話;原本想經過這次經驗後,我們總經理應該會收斂點,沒想到陪客戶應酬和酒店小姐傳Line的親密對話,又被他老婆看見,現在連錢……都被他老婆嚴格的控管……!

 

曙光:所以我記得曾說過要爆業績?還是爆桃花?由他自己決定不是嗎?如果他當初能夠專心於公司的業績,你們公司今年可能不是只有賺這樣而已呢?

 

曙光擁有多年豐富的個案經驗客戶層遍及美國、巴西、法國、日本、越南澳洲及大陸……歡迎來電預約,2人同行另有優惠!  新竹/新竹算命/竹北/竹北算命/苗栗/苗栗算命/桃園/桃園算命/曙光身心靈學園/紫微/紫微斗術/算命/助運/求功/八字/算命/姓名學/占卜/取名/命理/改命/改名/改運/求子/流年/陽宅/風水/催眠/導引術/催眠術/觀靈術//開運/求婚姻/補財庫/接財神/送窮神/桃花/斬桃花/因果病/人生課題/陰陽會/觀落陰/守護神/身心靈/靈氣/店/能量/水晶/前世今生/通靈/靈界/元辰宮/花樹欉/脈輪/頂輪上師/導師/道教/密宗/佛教/生死簿/靈魂/打坐/靜坐/放鬆/禪坐/超自然/靈異現象/外星文明/外星人/飛碟/異次元/高次元/冥想/求姻緣/宇宙

arrow
arrow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