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    

 

阿勝,看著已被白布覆蓋的兒子,躺在路邊燈桿旁,阿勝的姊姊及前妻圍在兒子身旁,哭得傷心欲絕……,但阿勝的情緒並沒有非常的激動,反而異常的冷靜……,因為他哭不出來。

 

阿勝是家中獨子,和前妻有一個18歲的女兒及11歲的兒子,和前妻離婚後,女兒及兒子與阿勝的姊姊一起住在南部,阿勝則北上工作打拼,所賺得的錢大都寄回家,希望能彌補孩子,不能像多數人擁有完整家庭的遺憾;平常一下班後,會用電話和孩子們聊天,關心她們的生活……。阿勝常和我談他的孩子,並拿出手機給我看他們的照片,他說:孩子是他目前唯一的生活目標。

 

上個禮拜,他才剛跟兒子通過電話,告訴兒子已找到南部的工作了,要回南部跟他們一起住了。他說:兒子聽到這個消息,非常高興!但沒想到相隔不到一個禮拜……他接到的是孩子死亡的惡耗,阿勝淚流滿面的跟我說:老師,你知道我椎心的痛,我沒有人可以訴苦,我只有離開身旁親人時,邊騎著摩托車,才敢放聲的大哭……,我好愛好愛我的兒子,我早該聽老師的話,回去南部的……。

 

阿勝繼續說:姐姐與前妻也不斷的在小宇靈前擲窔,問小宇是不是被某某神佛接走了,結果始終都擲不到窔,但只要阿勝擲窔都得到應窔,結果顯示小宇根本就不是被甚麼神佛接走,而且小宇走的當下沒有任何的痛苦,他是快樂的……。但姊姊他們都不相信我說的,他們認為我受到太大的打擊,精神已經有問題……,我跑去翻開小宇的白布,看見小宇嘴角真的露出淺淺的微笑,妳們看是不是……。我姐姐一直要我陪同誦經,我非常不悅的跟我姐姐說,小宇根本就不喜歡誦經聲,妳們看小宇的臉色不是很好……。

 

   我可以感覺到小宇回來了,而且不只一次夢到他,但前妻及姊姊根本就沒有夢到過,我也問過小宇為什麼沒有入媽媽的夢裡?小宇說:怕……媽媽難過……。他是個懂事的孩子……阿勝說到此處又淚如雨下。老師,我今天來找你就是想知道,我和兒子之間的感應到底是不是真的,還是,是我自己胡思亂想的……。

 

   阿勝不是第一次作導引術,所以很快的進入放鬆狀態,我已把小宇請到阿勝面前了,同時閉上眼感應……,我看到一個頭……一個可愛的小朋友,他不時抓抓頭,又用一腳去搓另一隻腳的小腿肚,靜不下來,我苦笑對阿勝說:你兒子很好動,靜不下來。

 

阿勝:是啊!他向來都是如此。

曙光:阿勝你有甚麼想跟兒子說的?

阿勝:小宇你好嗎……?(文勝又流下男兒淚 ) 我好愛好愛你……

曙光:小宇怎麼表示?

阿勝:他也很愛爸爸,他的表情很快樂的……

曙光:小宇為什麼這麼早就離開(人世)了?

阿勝:……,小宇說他的任務已經完成了。

曙光:任務?什麼任務……?

阿勝:小宇說他的任務就是要讓我們這個家知道“愛”要即時。

曙光:所以你就回去了……?

阿勝:小宇說是的。

曙光:小宇你還會痛(被漏電的路燈桿電擊)嗎?

阿勝:小宇說因為他的任務已完成,所以當下他沒有任何的痛苦就回去了。

(阿勝說小宇對我好像很好奇似的,一直在旁邊不斷的注視著我﹗)

曙光:那小宇你現在回去跟著哪一位菩薩……?

阿勝:小宇說他回去他的星球了,他沒有跟隨哪一位菩薩。(難怪媽媽跟姑姑始終都擲不到窔……)

曙光:那小宇你有回來看過爸爸是嗎?

阿勝:小宇他點點頭(這時阿勝又止不住的流下淚……)。

曙光:小宇如果有話想對爸爸說,你會對他說甚麼?

阿勝:小宇說爸爸你要好好的工作,時間……會證明你的改變,他們會知道你已經不一樣,我會在另一個世界看顧著你,我愛你﹗……

 

我們永遠不會知道你身旁那個最愛的人何時會離開你……?可能今天就是最後一天,所

以請珍惜所有你身旁最愛的人﹗給他們一個緊緊的擁抱。

 

 

曙光擁有多年豐富的個案經驗客戶層遍及美國、巴西、法國、日本、越南澳洲及大陸……歡迎來電預約,2人同行另有優惠!  

新竹/新竹算命/竹北/竹北算命/苗栗/苗栗算命/桃園/桃園算命/曙光身心靈學園/紫微/紫微斗術/算命/助運/求功/八字/算命/姓名學/占卜/取名/命理/改命/改名/改運/求子/流年/陽宅/風水/催眠/導引術/催眠術/觀靈術//開運/求婚姻/補財庫/接財神/送窮神/桃花/斬桃花/因果病/人生課題/陰陽會/觀落陰/守護神/身心靈/靈氣/店/能量/水晶/前世今生/通靈/靈界/元辰宮/花樹欉/脈輪/頂輪上師/導師/道教/密宗/佛教/生死簿/靈魂/打坐/靜坐/放鬆/禪坐/超自然/靈異現象/外星文明/外星人/飛碟/異次元/高次元/冥想/求姻緣/宇宙

 

arrow
arrow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